TOKI

指挥官,提瓦特好玩吗?

【原创】燃え尽くす

【THE  BRANCHES  OF  YGGDRASIL】

※上述标题可无视
※系列文
※画风清奇文力底下,慎入
※第一人称注意
※食用愉快

G-2走你





不知何时,我就在这里了。

连时间也几乎都要忘记了,只是日复一日、日复一日地重复着相同的动作,连自己的名字都不需要。

                                        ——或许是2206年






【G -1】




高远的天空、广阔的海洋、寂静的沙滩,就像一切都被晚霞给点燃一般,无论是什么都染上了那种火红的颜色。滚烫、灼热,像是身处在火焰中一样温暖。

接下来很快就会入夜的吧。火焰一旦肆意燃烧自己的生命后,所有的能源与动力都会枯竭,接下来只剩下些许的火星在挣扎着想要活下去,但最后却只能无可奈何地回归沉寂。

但是,在最后的那瞬间,就像于夜空中短暂开放的烟花一样,那火焰也必定想要留下什么。

我伸出了手,试图去触碰那绚烂的晚霞,即使明知道触碰不到,但我还是把手伸了出去,温暖的红光吞没了我的手,只有阴影落入我的眼中。

“你在做什么呢?”

轻轻的、带着笑意的声音落入我的耳中,即使不回头我也知道是谁在和我搭话。在这个地方,会主动和我搭话的,除了那些穿着白色衣服的人,就只有她了。

“在思考。”

我简短地回答了她。她说了句“是吗”,在我的身旁坐下了。

“思考什么呢?”

“晚霞的事情。”

她一下子有些吃惊,不过很快又露出了和往常一样的表情。当然,我知道我在别人眼中大概是个怪人,我也觉得自己总是思考那些不明所以的问题很奇怪,不过她似乎不这么觉得。

“原来还会思考晚霞的事情啊……你好厉害呢。”

“并没有什么厉害的,只是些无聊的事情罢了,你这么说,只会让我觉得你好像好像说什么别的。”

她露出哭笑不得的表情,叹了口气:“我才没有那种想法呢!我可是真心的啦!毕竟我一直在思考的东西比你思考的东西要幼稚多了,所以我才觉得你很厉害啊!”

“……你想的是什么东西呢?”按耐不住好奇心,我还是问了出来。如她所说,我们已经是「朋友」了,但是实际上,我发现我对她的了解并不多。

她的脸颊在夕阳下泛起了难以发觉的红色,然后她拉着我的手站了起来,“你看见那个了吗?”

她转身踮起脚尖,扶着我的手臂拼命地指给我看,在她指尖所对的方向,永远只有一样东西,即使不用眼睛去看,我也知道她在指什么——

那是一堵高高的白墙,不知何时起,它就一直坐落在这座岛屿的中心,就像太过刺眼的光芒一样,它遮断了我们的视野,像我和她这样的人,是不可能会知道我们的视线触及不到的地方会是怎样一番景象的。

“看到了,不过没什么奇怪的吧?它不是一直都是那个样子吗?”

“我想要到那里面去。”她浅浅地微笑着,漂亮的蓝色眼眸中流露出憧憬。

那是我无法理解的感情。我也曾好几次想象过墙的那边会是怎样一番景象,但是想要去那里的心情,没有她那么强烈过。

“那里!绝对!是一座城堡!”她瞪大了眼睛,那炙热的目光紧紧地盯着我,她的想法虽然有些异想天开,但或许不失为一种可能。“既然是城堡的话,那就一定会有王子大人在里面!”

“所以,无论如何我都要到里面去!我会付出比任何人都要多的努力到里面去,然后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她露出灿烂的笑颜,那里面或许含有一点袒露心声的羞涩,同时她的姿态也是那么地美丽耀眼。

但是我无法理解。

无法理解她为什么对幸福那么执着,那对我来说反而有点令人不适。她是憧憬着王子给她带来幸福的样子也有点刺眼,或许此刻我心中涌出来的肮脏的情感,就是嫉妒吧。

“为什么你那么确信那是座城堡呢?”

“这当然是直觉啦!”虽然这个回答有些任性,但她露出那副十分自信的可爱表情也让人无法反驳,“女孩子的直觉可是很准的!”

她总是会有什么直觉,正如她所说,大多数时间她的直觉还算蛮准的,这次或许也一样吧。虽然我很喜欢她,但是我知道像我这种人是不可能成为她的王子的,我清楚地知道自己是多么差劲的人,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

或许我只能默默祝福她了吧。

“啊,天马上就要黑了,我们快点回去吧!明天还要早起呢!”她突然这么说,然后拉着我的手就往回走。一直都是这样,每当我独自一人来到这里的时候,她总会来带我回去。

我回头眺望了那片被夕阳然后的一望无际的大海,它已经开始渐渐暗下去了,太阳沉下去了的话,它很快就会变成黑色吧。当黑夜降临的时候,我能做的只有期待黎明了。

但是我的未来,只会有一成不变的明天吧。

·TBC






<<<<<<<<<<<<<<
@子姬未明 感谢可可酱(?)翻译的标题x
觉得各种暗示都很明显了吧x大概会写很久的系列文
不出意外的话,从下周开始每周末更新,然后如果写得快的话会提前不定时更新x
先给自己定下三个月至少写完一篇的小目标吧。
感谢观看(灬ºωº灬)♩

评论(1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