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I

指挥官,提瓦特好玩吗?

《oxygen》

#啊……半个多月后就准备是白情人节了,写点(假)虐的东西来表达单身狗的不满
#cp蕉橘(双橘(并不是
#假装是虐虐的BE
#短篇未完
#希望我在白情人节前能写完U ̄ー ̄U

*

--沉溺于水中的时候,是什么样的感觉?

镜音铃深知这个感觉。

污浊苦涩的水,不容分说地涌进身体里来,无孔不入。

将肺中的氧气一点点地挤出身体里,溢满所有感官。伸开手想要抓住些什么,液态的水却从之间流过。

水,由氢和氧组成的无机物。

充斥着身体,夺取呼吸的能力,渐渐满填肺中,即使想要得到纯粹的氧而张开嘴,也只是有更多水涌入身体。

身体会渐渐下沉,缺氧会很痛苦。挣扎着,挣扎着,一点点远离水面。远离空气。

最后,溺亡。

#

镜音铃是个漂亮的孩子。

十四岁时的她,已经出落得十分标致。是从邻里到学校无一不会有赞叹她的美丽的人。

金色的齐肩短发柔顺地垂下来,两对白色发卡从脑袋右边将刘海分开,纯白色的发箍上装饰着两个稍大的蝴蝶结。皮肤很白,脸上经常挂着微笑。

她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她那双水蓝色的眸。一直那么清澈、纯净,仿佛是水的女神为她制作的宝石。

镜音铃是个优秀的孩子。

她是班上的尖子生,每每考试时总是能夺得年级前三,上课安静听课,从不违反纪律。深得老师喜爱。

她认真专注学习的样子,十分吸引得人。但她从来不在学习以外的事情上浪费时间。父母也对她十分放心。

镜音铃是个温柔的孩子。

她常常微笑。温柔,优雅。像个大小姐似的微笑。说话的语气轻轻柔柔,很少对人生气,也从不给别人摆脸色。大家都喜欢她。

是啊,镜音铃。

大家都喜欢镜音铃。

温柔,优秀,美丽。

谁都喜欢她,她也很喜欢这个世界。

这就是,镜音铃。

这就是,十五岁前的镜音铃。

镜音铃是个不幸的孩子。

她在十五岁生日那天过后,变成了谁都不喜爱的姿态。

镜音铃一点都不漂亮。

她的右脸上,有一道疤痕。深深的、狰狞的,划开让她自豪的白皙脸蛋,让她变成了谁都会任谁看了都会皱眉,任谁看了都会嘲笑的姿态。

她那双清澈纯净的眸,一点点地被染上污浊,再也不清澈、再也不纯净。深邃、肮脏得显得丑陋。

镜音铃一点都不优秀。

她从化学开始,一点点,一点点地成绩开始下滑。她再也不是老师喜欢的好学生,她再也不是父母放心的好孩子。所有人都指责她。

她开始喝酒。开始抽烟。开始打架。她违反校规,顶撞老师。是远近闻名的差生。

镜音铃一点也不温柔。

她常常烦躁地对父母大吼,和同学吵架。对别人都恶言相向。没有人再赞叹她的温柔,没有人再想着看她的微笑。大家都讨厌她。

是的,大家都讨厌镜音铃。

很讨厌很讨厌。暴躁、差劲、丑陋。

这样的镜音铃,真是社会的残渣。

谁都讨厌她,她也很讨厌这个世界。

这就是,镜音铃。

这就是,十五岁时的镜音铃。

啊,谁还记得她十五岁前的模样?

镜音铃是个幸运的孩子。

她在这片污浊的水中挣扎着,挣扎着,寻求着生机。最后,得到了氧。

.tbc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