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I

指挥官,提瓦特好玩吗?

【系列】燃え尽くす





※系列文
※画风清奇
前文走你


食用愉快








【U - 2】

测试员给了我一个晚上的时间,让我好好收拾一下,睡个好觉,明天一早就跟随他去中心城区。中心城区——也就是白墙里面,进到里面的人再也没有出来过,也就意味着我可能不会再见到她了。

回宿舍的路上,她一直跟在我的旁边,我们很长一段路都没有交谈,或许是即将分离,彼此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或许她也在责怪我,毕竟比起我她更合适那个地方。

如果被选上的是她就好了。

因为正值夏天,树丛中时不时传出昆虫的鸣音,明亮的皎月洒下它的光辉,将道路照得很清楚。路上没有什么人,一般这个时间大家都应该在宿舍活动,也有那种早早就休息的人。

我把她送到了宿舍楼下,她还是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站在楼梯口没上去。“怎么了?”我轻声问她,实际上我清楚得很,这样做还真虚伪,“明天还有训练的吧?不快点休息的话明天会很累哦。”

她看着我,像是想说什么,但还是迟迟没开口,我不知道她在顾虑什么。“如果你有什么想说的东西的话,我会等你的,不过你也知道……时间有限。”

夜色中她的身体似乎微微颤抖了一下,又一阵沉默过后,她才终于抬起头,那双和往常一样美丽而坚定的眼眸注视着我:“我也会很快就追上你的!”

“……嗯。”

“你可不要因为比我快一步就沾沾自喜哦!”

“不会的。”

“先一步进去,在那里等我哦!”

“好。”

“……不要忘记帮我看好王子大人,不要让别人抢先一步!”她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同时晶莹剔透的雨露自她的眼中不断溢出,“我绝对绝对很快就会去见你的!”

她的话深深地拨动了我的心弦,我忍着想要紧紧将她抱在怀里的冲动,试着露出笑容。“好啊,那我就等着你。我会好好看住王子大人的。”

“……那么,就约定了哦!”

……

第二天早上,我早早地就醒了,虽然我是想再在这里多睡一会的,但是长期养成的习惯让我无法再次入睡。我简单收拾了一下自己的东西,我想要带走的东西没有多少:一颗海螺和一张名牌。

在这个地方,除了这两样东西,没有什么东西是属于我的了。

将海螺和名牌收到口袋,我离开了宿舍。现在大概是六点半左右,这个季节天亮得很快,其他宿舍的也有几个人影的动静。

到了一楼,昨天的测试员已经楼下等我了,他靠在一辆黑色的车上,一边吐着烟圈。这个行动速度另我不得不吃了一惊,同时这也意味着我不能在这里吃最后一次早餐了。

“啊啊,你来啦。我还以为小孩子都喜欢赖床呢,已经准备好了吧?还有没有什么忘记带走的东西?”测试员站直来,掐熄了烟。

“没有了。”

“那好,上车吧。”测试员帮我打开了后车门,我当然只能上去。坐在后座上,我可以闻到车里有淡淡的花香,这对于不喜欢车内气味的我友善很多。

测试员帮我关上车门后随即也上了车,隔着车窗,我可以看到宿舍楼的走廊上有好几个人探出头来看这边,我会不会在这个时候,也成了他们羡慕的对象呢?

车拐了个弯,向外面行驶。或许是因为早上路上没什么行人的原因,测试员的开车的车速非常快,窗外的一处风景还没来得及看清,很快就被甩到后面去了。

这样的车速应该很危险,如果不是在这种没有交通规则的与世隔绝的岛屿,大概是要被罚款的吧——或许还会更严重。

“如果你觉得困了的话,还可以睡一会哦。”

从测试员那里传来了体贴的声音。然而在这种陌生的环境,我根本不可能睡得着。我所能做的,只有等待自己的新命运降临。

那么,就去揭开白墙后——中心城区的秘密吧。






<<<<<<<<<<<<<<
已经想要写下一篇了了。。。(Gungnir:mmp
大概会加快节奏。v(´-ι_-`)v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