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I

指挥官,提瓦特好玩吗?

【原创】燃え尽くす

【THE  BRANCHES  OF  YGGDRASIL】






※画风迷剧情迷
※flag狂立流
※系列中短篇
U-2走你











【U - 3】

大概行驶了十几分钟左右,车子突然停了下来,没有做好准备的我差点摔下座位。坐在驾驶位的测试员打开车窗,探出头和外面的人交谈。

我也打开车窗往外面看,车前有一扇非常高大的铁门,看着就觉得非常坚固。测试员正在和门检室的人交谈,他们对话用的是我听不懂的语言,只是测试员会时不时指我一下而已。

门检室的后面是一堵非常高的白色墙壁,高得难以估计它的高度,同时它也非常厚——在门的外边估计有四米左右宽,门里面不知道是怎么样的。我猛地发现这就是白墙的真面目。

它确实如想象中那般又高又宽,非常坚固。

交谈结束后,铁门缓缓地打开一条缝,发出巨大的声响,测试员开车进去,门又缓缓合上了。门后的白墙比外面要薄一半,同时也有一个同样的门检站,只不过规模比外面大一些。

门后的世界也非常有「城区」的样子,除去大片的绿化带之外,也有非常现代化的建筑,甚至比起岛外的科技感更强、更加先进。

“感觉怎么样?”

测试员突然出声问道,进到城区后,他的速度自然是减慢了,“很厉害。这些应该是大城市里才有的建筑吧。”虽然不及那些摩天科技大楼,不过这也是事实。

“外面虽然和那些城市的建筑很像,但是里面的精华可是他们模仿不来的。”测试员的语气中带有明显的高傲,“马上就到研究所了。那是你今后的住所。”

研究所,这个是个在我原来生活的国家也有的名词,那是科研人才聚集起来研究开发东西的地方,本来应该和我这种普通人没什么交集才对。

车辆继续往前行驶,没一会就又停下来了。前面的测试员开始解安全带,大概是路程已经结束了,我也跟着解开了安全带。看到测试员下车我跟着下车,毕竟我也不是第一次坐车,这点还是会的。

这里是一个露天停车场,旁边整整齐齐地排列着好几辆车,靠边的地方还停着几辆自行车。这里的绿化带很多,到处都是树木,空气也非常清新,不乏是个好地方。

“跟我来。”测试员拍了拍我的肩,于是我就跟在他后面走了,很快就走到一栋大楼前。这栋大楼远远就可以看见,它的建筑材料不知是什么光滑的建筑材料,阳光落在它上面显得格外耀眼。

这栋大楼非常宏伟,门口有安检站,不过跟着测试员的话,我进去并不困难。他们的的对话依然是我听不懂的语言,实际上除了中文和英文,其他语言我都没有进行了解过。

交谈结束得依然很快,其中安检人员检查了一下测试员的证件,突然他回过头来,对我说话:“过安检需要搜身,你没意见吧?”

就算有意见也不能怎么样吧。我摇了摇头。

两个身穿制服的工作人员就上来搜身了,我学着测试员的样子张开双手,任凭搜查。他们从我的口袋里找出了海螺和名牌,确认没问题之后又还给了我。

安检人员指了指门口,我猜那大概是允许我们通过的意思,我看了一样测试员,他也做了个同样的姿势,可能是在帮我确定想法。

我顺从地跟着他,同时脑海里忍不住浮现出她的样子,如此现代化的设施,无论怎么看都和她的直觉、不如说是幻想天差地别。如果她真的到了这种地方,一定会失望的吧。

这座“研究所”的装潢非常华丽气派,可以说有点像是大型商场,不过这里有一点和商场非常不一样——到处都摆放着各种高科技的的机器,并且在这里的人无一例外地穿着白色外衣,十分有研究所的风范。

不过仅凭这些东西,我还没能猜出他们进行的到底是什么研究。

就在我四处观察的时候,走在我前面的测试员突然停下来了,我一下子没能刹住到便撞在了他的后背上。“哦,小心点,在这里可不能这么冒失啊。”测试员回头看了我一眼。

“非常抱歉……”

“喂喂,不要欺负小孩子啊,那可是‘祖国的花朵’。”突然响起的女声又让测试员把头转了回去,一位手中拿着一沓资料的金发高挑女性向测试员搭话了,脸上带着戏谑的笑。“任务完成了吗?”

“那是当然的,不完成的话老板的怒火可不是那么容易承受的呢。还有我并没有欺负他好吗?”

“这就是任务对象?”无视了男测试员的抱怨,金发的女性走到我的眼前,一双蓝色的大眼睛打量着我,这种感觉并不怎么好,“是个亚洲人呢。”

我回望着她,她也只微微一笑:“欢迎来到研究所。”












<<<<<<<<<<<<<
是的是的我知道我在注水所以不要再说了.jpg
感觉有几次忘记打那个大写加粗的小标题了……不过和本系列没什么太大关系也懒得改了……
不好意思最近爬坑了所以进度摸得很慢……(Gungnir:一句mmp送你)
感谢观看嘿呀
大概到了N字头会提高质量吧x

评论(8)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