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I

指挥官,提瓦特好玩吗?

【系列】燃え尽くす


THE  BRANCH  OF YGGDRASIL






※文力低下画风清奇
※第一人称注意
※食用愉快

上一章走你







【G -2】

早晨的空气清新得很。和往常一样,与同性的他们完成常规的晨练任务后,我又看到了她冲我跑过来的身姿。

“早上好。”她露出笑容。

“早上好,你那边的训练已经完成了吗?”这虽然是废话,但是我已经习惯说这句晨间问候了。我越过她向食堂走去,她于是就跟在我的身侧。

“当然啦,不然的话教官也不会让我离开队伍了。一会要去吃饭对吧?那接下来一起去白馆检查吗?”

她的话让我的心情突然就变差了,当然和她并没有什么关系,而是每当听到白馆这个名词,我就不可避免地变得烦躁起来。我讨厌白馆,那是个很容易就令我引起不适的地方。

然而,作为在这里生活而且不用工作的回报,每天去白馆检查是我们必须要做的事情,就算再怎么讨厌,为了在这里生活下去,也不得不前往那个场所。

领了万年不变的面包和一盒牛奶,我和她就往白馆的方向走去,路上也有不少和我们目标相同的人,宽敞的石路上各个地方都传来了交谈的噪声。

“今天的面包好像烤得很好呢!”腰部突然被顶了两下,痒的感觉让我忍不住瑟缩了一下。她一边嚼着早餐,右手拿着牛奶,说话的样子很随意,言语也含糊不清。

或许是长年早餐只吃同一种东西的缘故,对于面包味道的细微变化不论是我还是她都能很容易发现,今天的面包比较软,糖相比以前的量放得更恰当,外观看上去也非常完美,是恰到好处的小麦色。

“是换了厨师吧?”

“我觉得原来的厨师小姐进步了不少也是有可能的嘛,虽然以往总是那种味道啦。”她吐了吐舌,俏皮地眨眨眼,这副样子着实可爱。

“……是呢。”

当天空完全被太阳点亮的时候,我们总于走到了白馆,多亏了她在我身边同我聊天,我的心情比刚刚稍微好了些。白馆前的人也不少,似乎是刚刚完成检查出来的吧。

“进去吧。”她拉着我的手往白馆里走,即使心里很不情愿,但是因为没办法我只能跟着她进去了。

里面的人也不少,大多数人理所当然地在接受检查,只不过今天似乎有些不一样——接受完身体检查的人似乎还要额外注射药剂,不过这种状况也不是第一次了,所以也不需要特别吃惊。

“那么我去女生那边了,一会结束了我再找你玩。”她放开了我的手,微笑着跑开了,她的身影没入人群中,很快就消失了。

不知为何我感到内心有点躁动不安,脑子里完全只剩下赶紧检查完的想法。

虽说如此,但在测试员那冰冷的手碰到我的时候,一股冷意还是蹿上了我的后背。在这个地方,最让我不舒服的就是这些人了,他们那冰冷的温度和目光,就像在把我们当做没有生命的物体来对待。

体温测量、身高体重、抽血化验……完成了一系列的检查,最后的测试员递给了我一根装着翠绿色液体的针筒,隔着玻璃可以感受到内里冰凉的温度,直觉告诉我那并不是什么好东西。

不过,每次都有这个直觉,并且就算这样也无法反抗测试员,所以我还是只能在他们的看管下把液体注射进了自己体内。除了有一种奇怪的冷冷的感觉以外,也没有什么特别的状况。

做完这些事后,测试员就很慷慨地把名牌递给我然后就把我放走了。她完成检查的速度似乎比我快一些,我刚走出门口就看到她元气地冲我挥着手。

“嘿呀——你也完成了啊!怎么样?状况还好吧?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不,没有。你那边呢?”

“非常健康!”她露出非常灿烂的微笑,这样看来确实如她所说没有什么问题。只不过我总是觉得药物给身体带来的那种凉凉的感觉还是没有缓和过来,这是有点难受的。

不过大概没有什么问题,一直以来都是这样过来的,就算我不行了,也只是我太过不幸了。

“接下来去海边怎么样?”

她侧身问道。实际上对我来说,只有那种没有多少人烟的地方才是最适合我的,既然如此,那么我也没有什么拒绝的必要。

“嗯。去海边吧。”












<<<<<<<<<<<
我特么在写什么玩意儿.jpg
随处可见flagє(・Θ・。)э››~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