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I

指挥官,提瓦特好玩吗?

《oxygen》

#感觉剧情写得越来越隐晦了?
#这样的话Len也算是刷了一波很强大的存在感吧wwww(笑)
#明天完结!默默感叹自己写得真久啊x下次的话想写些游戏同人……不过可能会是四月x(每月例行产粮)
#如果有小可爱想更加了解剧情的话,有机会我就写写解读?
#祝食用愉快www

【さんそをうしなう】

镜音铃今天难得没有逃课。

端端正正地坐在教室里。大家都很惊讶。坐她旁边的那位金发的朋友座位旁边聚集的人几乎要挤过镜音铃这边来,镜音铃暗讽着她居然不觉得烦人。

还记得差不多一年前,她的位置也被这样包围着,想想那时候还能笑着的自己,镜音铃胸中常有的窒息感再次涌出。

啊啊,果真不该留在学校里的。

镜音铃软绵绵地伏在课桌上,望着窗外的阳光穿透玻璃洒进室内,闪闪发光。但是突然间有些熟悉的词汇让镜音铃猛地把注意力转移到身旁人群的交谈里去。

刚刚镜音铃,确确实实地听到在他们口中说出了“镜音”两个字。但是,吸引她的却不只是这些。

--那家伙,是邻班的啊。

--似乎在公园打工?

--哈,那种地方能打什么工啊?

--谁懂他,脑子不好使吧。

--哈哈,不过他表妹挺漂亮的诶。

--哎,高一级的学长不也是在追她吗?那个估计和他们同祖的学长。

--说到同祖……

发觉似乎他们的话题被引到这边来,镜音铃立即别过头避开他们的矛头,草草地收拾了一下书尽数丢进抽屉,镜音铃又有些坐不住了。

当着所有人的面走出教室,熟悉的人早就猜到镜音铃是要逃课,但是打算告诉老师的人并没有多少,这也是镜音铃想要的。

逃课什么的镜音铃早已熟能生巧,她逃课的时候不会长期选择一个地方。因为这样很容易被抓住--然后又要受老师们的一顿嘴炮。

虽然没什么损失,但是镜音铃是真的觉得烦。

这次和前几次不同,镜音铃倒是有了目的地。虽说步伐稍有些犹豫,但是镜音铃还是找到了--市中心的游戏厅。

幸运的是,镜音铃出生在比较富裕的家庭。所以即使成绩下降了,镜音铃还是的得到了许多的生活费。

镜音铃记得似乎有谁和她说过,在游戏厅泡上一天的话,就会愉快许多。当初的镜音铃对此嗤之以鼻,不过如今镜音铃却想试试。

随便找了个机器挑战格斗游戏,镜音铃虽然并没接触过多少电玩,但是意外地在熟悉操作之后也能稍微玩得较好了。

那家伙,是公园的工作人员。

镜音铃操作着自己的人物,手指几近发泄般地,用力地按着操作按钮,盯着自己的人物一个接一个地把对面的敌人打倒。

那家伙,性格非常差。

镜音铃战斗着,战斗着,似乎为了把内心的烦躁都驱除一般。费劲全力地战斗着。直到太阳西沉为止,才看到镜音铃的身影从游戏厅出来。

那家伙,被镜音铃所认知。

天空,慢慢暗下来了。一颗,两颗,闪烁着、交替着,深蓝的夜幕中终于闪烁起星光。镜音铃没有仔细去欣赏的心情。

那家伙,与镜音铃接触过。

回家。回家。这是镜音铃现在要做的事情。镜音铃的家,明明那么熟悉着,却还是感觉好陌生。陌生的家,为什么会陌生?大概,因为“镜音铃”和“镜音铃”不一样啊。

那家伙,那家伙的名字。

镜音连--与镜音铃所相似的,那家伙的名字。

.tbc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