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I

指挥官,提瓦特好玩吗?

【迷之脑洞系列】女神的金苹果

※存梗

「是谁找到金苹果的?」

父亲站在我们的面前,一如既往严肃的声音静静地向我们问道。

身体僵硬得不敢动弹。

我畏惧着父亲地责骂低下了头,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或者说不愿意去回答。

我看了看身旁的弟弟,他稚嫩的脸上满是疑惑,恐怕他也不知道怎么解决这样的状况。

■……
→■……是我。

一阵沉默过后,我回答了父亲。

这是在说谎。说出来之后,我立刻后悔了。

我不敢抬头,背在身后的双手忍不住紧紧抓住裙子。我怕身旁的弟弟会揭穿我的谎言。

「……真的吗?」

父亲的话语中满是质疑,这很是正常。我确实在说谎,但是我不可避免地还是有一点难过。

「把金苹果拿出来。」

父亲命令一般地说道。

我的心猛地揪紧。我知道我不是畏惧被惩罚,而是害怕谎言被揭穿。

金苹果不在我这里,一开始我就不该说这样的谎言的。我想要开口承认错误,但是声音卡在喉咙里,什么也说不出来。

突然,我的手里被塞进了什么冰凉的东西。

我愣了一下,看了看旁边的弟弟,他正冲我微笑着。看着那个笑容,我反射性地缓缓拿出了被塞在手里的东西。

女神的金苹果。它好好地待在我的手中。


<<<<<<<<<<<<<<
可能是最近乙女番看多了所以诞生了这么个东西……
(是的没错我想写乙女文)
骨科真好啊,世界上最赛高的啦√
这种中间加个分支的格式迷之带感啊
当然只是想写,最后会不会继续写当然是看心情啦√(喂)

评论(1)

热度(7)